close

小漁村中式平價快炒

02-27712585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6號


[食]小漁村中式平價快炒

小漁村中式平價快炒∵:*☆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6號TEL:2771-2585 前晚的啤酒還沒退去今天就早起去板橋找914拿油飯再趕去世貿的展覽真的有點累說~ 連晚餐要吃什麼也一點想法都沒有乾脆來吃熱炒應該可以輕輕鬆 ...

[食] 小漁村中式平價快炒
往延吉街方向尋找目標,卻發現「小漁村中式平價快炒」下午休息,於是每人先去喀了一碗東區粉圓,然後再去誠品敦南店殺時間,為了避雨等到快六點再回到「 ...

台北東區(中式平價熱炒)-小漁村
在101五花八門的超市逛累了,在奇拉拉的推薦下決定前往東區吃熱炒:DDDDDD 白飯跟飲料(無糖&微糖紅茶,看到無糖整個相當感動@Q@)都可以無限享用!! 剛到時看到門口聚集的人潮著實擔心了兩下,還好老闆說小桌很快不用久 ...

小漁村平價快炒
東區巷子裡有平價熱炒店聽起來很酷,上次有幾隻妖怪來吃過說還不錯,雖然白天她們一附都沒意見的讓我打電話到蔥花訂位,但不到幾個小時她們就打槍我跟我說要吃這家= =,我一點也不想打人! ...

小漁村快炒
到處逛到處亂照。 不過整個地方感覺很不錯,以後可以跟三五好友去喝喝小酒:) 歡迎大家多多去捧場阿,店長是我的高中同學!哈哈~ 他人很好,可以跟他搏個感情,OK的! 【店家資訊】 小漁村中式平價快炒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40弄6號 ...

東區-小漁村平價快炒
又到了團聚時光,這次萍子選擇東區離「敦化捷運站」附近,216巷的「小漁村快炒」,在東區這樣繁華的地理位置,還有如此廉價的中式快炒店,人多團聚,最適合吃快炒了,的確讓人很期待這晚的美食饗宴。東區/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漁村中式平價快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智波佐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